真正溝通與療癒的力量

2010100500:46
 
www.suprememastertv.com
真正溝通與療癒的力量徒弟問:4年前我祈求一份醫療工作,它也成為我的職業。當您出現在我的生命後,我陷入很深的掙扎,我讀您的書以後,知道我們不應該從事靈療工作,我知道後停止現場靈療工作。但我因新的工作再次陷入掙扎,因為對我而言,這是我在地球上的新工作,這稱為「重新連接」(the reconnection),我幫助人與所謂的「軸心線」(axialtonal alignment)重新連接,它把個人網絡再次與宇宙網絡基督的意識聯結,當我閱讀您的書之後,我停止這工作,但他們打電話給我,要我繼續這工作。從我內在的智慧,我內心感覺可以繼續從事這工作,因為我感覺那些獲得重新聯結的人,正在改變,他們不再吸煙、不再...
 
 

 

無上師電視台(24小時播放激勵人心建設性的新聞及節目)

歡迎透過網路收看:http://suprememastertv.com/tw/ 

或收看中華電信MOD 85台免費頻道

 

吃素 環保 來救地球

Be Veg. Go Green. To Save The P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