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太陽並曾拜訪金星的日本首相夫人

2011012304:03
分類:美好新聞
2010/12/05 22:00

 

日本前首相夫人鳩山幸是很討人喜愛的性情中人,她一改以往日本首相夫人保守的形象,不在乎別人的評論,慷慨與大眾分享她如何從太陽補充能量及拜訪金星的靈性體驗。有「外星人」綽號的鳩山由紀夫在談及妻子鳩山幸時,總是讚美有加。他說,妻子對他來說是「永遠發光的太陽」,她永遠都那麼快樂,「我回到家感到很放鬆,她就像一個能量補給站。」

 

在一次電視訪談節目中,鳩山幸提到:「我都會吃太陽喔。」看到主持人一臉狐疑,她索性閉眼仰頭,雙手在空中抓取同時往嘴裡送,一邊說:「太陽出來時,我就是像這樣吃太陽。」末了,還不忘補充說:「最近,丈夫也開始跟我一起吃太陽了。」

 

此外,幸夫人也在著作《我遇到過的奇怪諸事》(Most Bizarre Things I’ve Encountered)中,提及:「大約二十多年前,我在睡覺時,靈魂乘坐三角形的不明飛行物體到了金星。那是個非常美麗的地方,眼前都是一片綠油油的。」

 

鳩山幸與湯姆克魯斯也有前世因緣。鳩山幸曾說:「湯姆克魯斯我在前世就認識他,而且他是日本人,我上輩子跟湯姆克魯斯在一起,所以我們兩個碰面一定會一見如故的。」

 

素食是健康 博愛 和平 高雅的生活方式

Be Veg. Go Green. 2 Save The Planet!

吃素  環保 救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