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祝你頭上的傷早點康復 / 為甚麼天主總是不在家?

2010052116:42

一位包頭巾的印度教徒, 善意的扶一位老太太過馬路,
到了對面路口後, 老太太向他謝謝,
並且加了一句: 祝你頭上的傷早點康復!
 
 
 
媽媽每個主日都帶五歲大的女兒上教堂,
媽媽總是告訴她: 這裡是天主的家,我們是來拜訪天主的.
有一次的禮拜天, 坐在長椅上的小女兒終於忍不住問道: 為甚麼天主總是不在家?
 
 
 一位精神病患者問醫生: 為甚麼我對著天主說話, 就叫做祈禱.
我對著周遭說話,就變成精神分裂症呢?
 
 
 
有一位老教友安息了,
留了一大筆財產給教堂.
他在遺囑上說: 多年來, 我保受失眠之苦,只有在教堂裡聽講道時,才能得到片刻的安眠,
所以希望藉著這筆奉獻,表達一份真誠的感激之意.
 
 
 
主教參加歡迎他的茶會回來之後, 很不高興地把他助理神父叫來, 說:
我請你寫一篇二十分鐘長的講稿就可以了, 你卻給我寫了一篇長達一個鐘頭的,
 台下的人都差不多都睡著了.
神父委曲說: 我寫的是二十分長的, 另外兩份是副本, 要發新聞用的.
 
 
媽媽送調皮搗蛋的七歲和五歲的兒子參加兒童夏令營.
兩個孩子一轉身, 媽媽就流起眼淚來.
修女連忙安慰她說: 您放心, 我們會好好照顧孩子的, 您就別難過了.
 媽媽說 :該難過的是你們,我是喜極而泣呀!
 

禪修營結束後 師父問學員感想如何.
一位已婚男學員說: 收獲很大, 我已經達到聽而不聞的功夫 ,
可以回家, 再和老婆過下去了.
 
 
 
教堂內對話,
甲 :我來這裡避靜, 是要好好想一想下一步的人生怎麼走, 你呢?
乙 :我跟你不太一樣, 我是因為兒子剛剛學小提琴, 女兒剛剛學鋼琴, 太太又在練聲樂.
 
 
神父到監獄作牧靈工作, 對所有的受刑人講[你往何處去] 的題目.
開講之前, 就有一為受刑人說: 我們在這裡, 哪兒也去不了呀!
你要教我們越獄嗎?
  
 
 
有位上監獄做福傳的牧師很高興,
因為終於有個犯人 向他提出願意領洗的意思了.
他問: 是什麼原因讓你想成為基督徒的.
犯人答: 因為只有教會的人承認自己也是罪人,
讓我感到很親切 ,像是自家人, 所以乾脆正式加入.
 
 
小兒飯前祈禱, 主呀!
請你把維他命放在糖裡, 汽水裡和冰淇淋裡.
不要只放在菠菜和胡蘿蔔裡.阿門!
 
 
南非的屠圖主教說: 白人傳教士剛到非洲時, 他們有聖經, 我們有土地.
他們說: 讓我們來禱告吧!
我們就閉上眼睛, 專注禱告. 等我們張開眼睛時, 大勢逆轉,
我們有聖經, 而他們卻有土地了.
 
 
牧師問小朋友: [你相信耶穌是耶和華的兒子嗎?] 
小朋友:[當然相信.]  [為什麼?] 
[這個...他..他們不是都姓耶嗎? 
當然是父子.]
 
 
牧師在講道: [有一個人, 三十三歲就被人害死....] 
新進教友對坐在隔壁的另一位教友說: [這個人前世一定做盡壞事, 不然就是 祖上沒積德, 才會年紀輕輕就被人害死. 
牧師又繼續說: [這個人就是耶穌.] 
新進教友:? % & @ # !
 
 
一位道教徒和一位基督徒在聊天. 
基督徒說: [宇宙最大的是耶和華上帝.] 
道教徒說: [怎麼可能, 玉皇上帝才最大了. 
基督徒:〔為什麼?〕 
〔你的耶和華是天父, 我的玉皇上帝是天公. 天公當然比天父大.〕
 
 

吃素 環保 救地球

Be Veg. Go Green. Save The P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