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樂斯城》序言

2010083023:30
2010/08/29 14:45

譯者:  Jennifer, USA

 

 

親愛的讀者,

 

讓我跟大家分享一個很異乎尋常的經驗。25年以前,在雪士達山的一次靈性聚會,3位看來平常的人,坐在小路邊草地上的毯子上,揮手招呼我和我的同伴過去。

 

他們友好且坦率,直接切入話題。他們說,他們是利莫里亞時期的倖存者,居住在雪士達山底下的一個城市/群落。一萬二千年來雪士達山一直是他們故鄉之山。

 

他們被派到地面上調查他們的“能量錶”讀數異常的原因。他們回去後要向當地的長老會匯報調查結果,地下人比我們科技先進的掃描設備發現地面能量異常,他們要找出其中的致因。

 

他們似乎很滿意地認同所注意到的影響是三四十名虔誠的修行人傍晚在篝火旁擊鼓唱誦造成的。

 

他們的任務基本上完成了,我們坐下來交談了好幾個小時,他們很願意回答我們提出的所有問題。

 

他們明顯的敏銳和清晰的思路是如此非凡,我們覺得像是小孩終於遇到明智的大人。

 

為了我們地表居民的困境,他們不斷地送給我們滿滿愛心。他們的回答和言談總是很深刻,往往極為幽默令人笑翻天。

 

他們友善而又顯然充滿才智,清楚地標誌著他們進化的程度遠遠超過我們,地表的普通人看來是“太落伍了”。

  

告別(但仍在視野內)了令人愉快的新朋友們,一位獨自走下斜坡的男子引起了我們的注意。

 

我的朋友說:“那人看起來像聖哲曼(St. Germain)”,因為我從來沒有見過聖哲曼的照片,腦海中沒有任何聯想。

 

身穿樸素紫色長袍的這位男子停住腳步,雙手合十微笑著向我們點頭打招呼。

 

以後看了聖哲曼的照片,我越發堅信是他。

 

後來我們再次同利莫里亞人坐下交談,又和他們走下山到潘瑟草原(Panther Meadow)的主要停車場,在那兒關於友好“異客”的消息迅速傳開。

 

很快,他們周圍圍滿了約有30來人,發問的一個接一個,像連珠炮似的。

 

以同樣的優雅和深度,他們合理的回答讓每個人都感到滿意。

 

第二天,他們依照承諾再次出現,與我們會晤三次,共進行了四到六小時引人入勝的對話。

 

當我最近偶然讀到《泰樂斯城》這本書時我真是完全驚呆了,書的內容印證了那時他們告訴我們的一切,明確了地球上的每一個問題並提供解決方法。

 

也許其他與他們的接觸也將公布於眾。

 

很冷靜地說,我預言《泰樂斯城》這本書是人類一直在等待的書,會比歷史上所有其他書籍更為暢銷。

 

這是我發自內心的真心話。

 

這來自上帝完全意外的“禮物”,確實是比“耶穌再來”本身更具戲劇性的故事。

 

我們作為地表的居民,可以利用地下這一神聖的幫助來準備、促進和保證這個星球回升到基督意識時刻的迅速到來。

 

我認為每個讀了這本書的人將有助於使大眾意識提升三倍。

 

請與你見到的每個人分享《泰樂斯城》這本書,協助引導世界進入愛、和平、開悟和真正兄弟情誼的第七個黃金時代。

 

埃利斯普林斯頓溫頓 (Ellis P. Winton)

2000年黎明時分寫於美國加州